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烏克麗麗說我們不該想太多



雖然他們看起來很像阿宅,彈奏的方式也很吵
不過那又怎樣呢?

(是我眼花還是他們真的用鞋拔敲鼓?)

和朋友一起唱唱歌創作自己的小曲,敲敲打打不就是這樣嗎?
又沒人規定一定要像島袋傑克那樣才叫彈烏克麗麗。

我發現半年多來,無論遇上什麼狀況,
只要和我的烏克獨處一會兒,心情總能迅速平靜下來,
無論是隨手彈彈分解和弦,或是用力亂刷亂唱,
都可以讓我感受到更遼闊的世界。

不是為了上台表演,不是為了炫耀我們會什麼樂器,
不是為了賺很多很多錢, 不是為了出國比賽得冠軍,
而是為了讓自己活的更快樂,
讓周圍的人也感受同樣的快樂,

所以我彈烏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