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顯示具有 100Ukers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100Ukers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颱風天也要彈烏克


今晚的照片上傳囉,大家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
別忘了每次練習之前都要先調音唷,
四條弦由上到下是G4 / C4 /E4 /A4

2010年9月10日 星期五

2011最值得期待的烏克大師

未來的橋牌界大師K星,彈過BASS的他,
對於這種迷你BASS似乎有些不習慣。
大概
是因為他害羞了
同學這麼多年,我懂這種FU。
橋藝社的FOOLMAN學弟,自稱是音樂白痴,
但是卻很快地辨認出空弦的的音名是G C E A。

按起和弦的手勢也是相當地自然,
不愧是本校醫學系的高材生(?)。
這位學弟聰明活潑,目前單身中,
想認識他的朋友請私下來信。


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烏克100大挑戰

每個新學期總是要有新的目標和期望,
這一次我稱之為"烏克100大挑戰"。

內容就是,我要在2010年9/1起到2011年1/31的期間內,
不分男女老幼教100個人,彈烏克麗麗並且唱出兩首歌,
5個月下來平均每個月要20人的額度呢,果然是大挑戰。

每個月我給自己的最低限度是8人,
因為我覺得任何考試我只要能拿40分就很不錯了。

教學是完全免費的,樂譜與筆記都可以在我的部落格找到,
一方面做功德(?)一方面當作明年我要"帶著烏克去流浪"的預先訓練,熱心的朋友們快來助我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