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Ockoberfest in München

今天搭的是早上七點從法蘭克福出發的巴士,
五個半小時的車程,只要18€,
如果搭ICE要60€左右,一樣得花三個半小時,
臥鋪火車最便宜的座位得加10-20€。
想想我還是在便宜旅館花17€睡一下,
再出來搭公車比較划算。



http://meinfernbus.de/booking
一個半小時到符茲堡,我覺得很划算。

中間還有停休息站吃早餐裝水,
不過十月山區氣溫大概不到十度,
呵氣會冒白煙的那種,
我只穿薄外套和羽毛背心,感覺還可以,
不過只有內搭褲還是有點冷。



到了慕尼黑才發現我不知道啤酒節會場在哪啊啊啊,
(迷之聲:那你一路上都在幹嘛?)


一邊搭巴士一邊開賽車,超有臨場感超有fu。

本來還有些擔心慕尼黑的天氣
抵達時,巴士站的位置是靠近S Bahn的 Hackerbrücke站,
過了橋走五分鐘就是會場 Theresienwiese。
我還很蠢地一邊買票一邊問後面的人去啤酒節要搭到哪一站,
更蠢的是他居然也不知道,旁邊的德國人大概覺得很好笑,
因為穿著傳統服裝的人群很明顯都在往橋上移動。

終於到了


好多好多這樣的大帳篷,也許可以容納上千人吧


大家都穿著傳統服裝,很熱鬧


這家是小獅子啤酒屋


到了晚上,變得真的很精彩啊
整個天空都發亮,會場像個大遊樂園。
每一間帳棚都像在PARTY,人們站在椅子上唱歌跳舞,超HIGH。













置身在其中就算沒喝酒膽子也變得很大,
直接衝上去跟帥哥要求拍照。




連雲霄飛車都搬進來了,
這些廠商真的很猛啊,
所有你在遊樂園看得到的遊樂設施這裡都有。


然後今天在瑪利亞廣場看到 Drindl 特價 29歐,
不過當地朋友告訴我,直接殺到工廠買會更划算,
耶,明年我就可以再挑戰一次啤酒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