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IAA 2013 法蘭克福車展

與我對車子一點概念都沒有,根本是去湊熱鬧和領紀念品的。

因為要申請印度簽證,特地回來法蘭克福一趟,
卻發現定不到旅館了,只好拜託HOME媽讓我去他們家當沙發客。

罪魁禍首就是一年一度的法蘭克福車展,簡稱 IAA (念起來像是"伊啊啊")
印度領事館又剛好在展場對面,不順便進去看一下好像有點可惜。



沒有車門啊啊啊,感覺就超危險的

可愛的耳朵,像小天使一樣的電動車

霸氣的什麼車,總之他不是保時捷

霸氣的嬰兒車

拿到的第一個紀念品,自己著色的袋子,
SKODA算是展場給紀念品最大方的廠商之一

開關這種車門,不會很怕被夾到嗎?







奧迪的展場還要排隊入場,實在很誇張,
內部裝潢設計成顛倒城市滿帥的

右下角那個是我的名字 YI LUN

整區都寫滿了啊




賓士的展場設計得很帥氣



我的漫畫圖像,哈哈


看起來像是國王坐的車

像殺人鯨一樣BMW跑車,超帥氣

BMW展場這台好像很好玩的樣子,還會轉動

好喜歡這台啊,加速到100公里只要4.2秒

根本就是我的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