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新加坡-4間背包旅館心得評比

訂房資訊網頁 http://www.tripadvisor.com.tw/Hotels-g294265-zff6-Singapore-Hotels.html

我是透過Booking.com 訂房的,出發前有做過EMAIL確認,所以並沒有發生"人到了但是沒房間"的狀況。另外每個人住宿選擇的喜好不同,對環境耐受度也不同,不過要住背包旅館,眼罩耳塞不可少,畢竟很多半夜才回來的旅客,或者一大早要出門的。忘了補充一點,以下四間接待人員除了沃克以外都會講中文所以整體來說,我滿推薦第一次去新加坡的朋友可以先住看看小紅點,順便練習公車轉接捷運,對日後的行動力幫助很大。

附帶一提:如果走Lavender St.去水星或者小紅點,途中有可能遇到一間門面看起來不錯的 Fragrance Hotel - Lavender 我稍微查了一下這間飛龍酒店的狀況,因為這系列的價位偏低,甚至在紅燈區的一晚只要1500就有雙人房。不過看完網路評價我就不想住了。表格紅色部分是優點,藍色部分是我有點在意的缺點

如果對游泳池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這裡
旅館的狀況和週邊路線請參考上一篇網誌-背包旅館篇

2 則留言:

  1. 您好~
    請問一下ABC Premium Hostel您是如何訂到女生房的啊?!
    因我上網預訂房時都只有看到混合宿舍~
    如果您不建議~可以協助分享資訊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是訂混合宿舍 25 SGD一晚的,但實際到現場看是有女生8人房,還有雙人床 70 SGD一晚,這些在網頁上都沒有標示,或許你可以用EMAIL詢問看看,對方回信很快。包括我出發前都有再次發送EMAIL確認日期和床位,隔天就有回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