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申請簽證資料準備

在我忘記之前,趕快寫下來.....

在辦理簽證的當天半夜2點才完成旅行計畫....
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

首先,檢查一下證明文件的部分

1. 2頁的聲明書-簽名即可
2. 4頁的申請表-參考中文翻譯填寫即可
3. 機票訂位證明-列印了E-MAIL
4. 財力證明-今天去銀行申請了,一份50元
5. 護照+身分證影本
6. 語言學校申請證明-列印了校方回函E-MAIL
7. 英文履歷表-參考網頁,用表格打了一份
8. 英文版畢業證書影本
-這是我自己多放的,本來想連藥師證書一起放進去
9. A1 檢定證書影本-這也是我自己多放的
10.英文版良民證-去警察局申請,一份100元
11.保險公司回函-其實我還沒橋好,因為之前辦的是4月開始
現在要改5月,按照規定這部分領取簽證前辦好就可以。

資料放到這邊已經是厚厚的一本書了="=


第二本放的全是旅行計畫和一篇夾雜德文的英文作文,
說明我為什麼想去德國打工度假....
我覺得,我寫的東西全是度假,打工成份幾乎沒有 ="=

主要內容是我想去的景點和交通方式,搭配時間順序作成表格
我希望能做出一份我自己到時候用得上的計畫表,
所以很謹慎地研究和排時間與路線,冬天的行程讓我大傷腦筋
使用率最高的兩個字是Museum和Kirche,空白處就用圖片填滿
最後附了一張我在計劃過程中使用的地圖,
大概標明了我的移動路線和停留城市。

早上7點要搭車...所以估計本日睡眠時間剩下 3小時 ="=
萬一我到了辦事處精神不濟胡言亂語怎辦?
為什麼不早一點準備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1 則留言:

  1. 你好
    我預計今年十月要德國打工面試
    我覺得你分享的資料很棒
    可以借你的計畫書參考嗎
    真的很謝謝你^^
    我的信箱是hope34323@gmail.com

    回覆刪除